夜貓library

To participate.

©夜貓library
Powered by LOFTER

這裡也要發一遍!!!!


來repo昨天的接機。二十四小時了還是語言中樞紊亂,太不可思議了簡直如夢似幻我和xjm離命喪白雲機場就只差那麼一點!!!!!!!!!!


接機訂花的時候和西西老師商量,本來是想送香水,但是又怕不收,說要麽就送花吧(後來還是買了香水我們奶糕必須有排面!)。決定送向日葵,打開DZDP搜出來的第一家就有很好看的向日葵花束。然後我定睛一看hang on這個花紙可不就是高級綠。非常激動地安排了。因為我人在hk所以拜託西西老師打電話訂的花。週五下午老師去取花的時候店員還說:「那個必須要墨綠色的來了!」花真的好漂亮!墨綠色的緞帶也好高級!必須自證清白我們訂花的時候真的沒意識到這個顏色是季老師生日花束同款包花紙!昨晚還發現兩束花居然都有配尤加利葉。是巧合,pure巧合,這次真的是巧合。(舉高雙手)巧合就是天意天意就是命運命運就是這該死的愛情———!(閉眼大喊) 


真的要辛苦西西老師暴曬午後跑去不熟的街區取花!!一路上看著花就覺得心臟砰砰跳!一直在討論奶糕收到會不會喜歡,真的覺得特別暗搓搓又激動(還怕純粉會把我們叉出去)(劃掉)包括去機場還有到機場之後一路上都因為這束花的超強存在感被看好多次,溜到k記買東西喝的時候背後有桌姑娘也一直在看這邊(社恐x2瑟瑟發抖)。


然後到出口的時候有別家小姊姊說你們要送花就要去前面,所以很不好意思地跑到了前面,感謝讓位的姊姊們1555551!然後高老師出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有點懵,接下來的幾秒鐘高亮劃重點另起一段請所有姊妹認真品味:


奶糕出來的時候人特別多,然後我們被擋了一下就沒有遞出去。當時瞬間心就涼了想不是吧天啊難道花都送不出去,一起大喊哥哥看看我哥哥送你的花!而且那個時候奶糕在往前面走了我們被安保擋住,結果奶糕他回身過來找花然後轉到西西老師那裡伸手把花抱了過去——————!!


我們也不知道是因為花紙太醒目還是因為奶糕聽到我們喊他還是兩者皆有總之西西老師和我一片空白直到出接機視頻才開始追究woc奶糕到底為什麼回身來接花。不管怎麼樣都覺得開心得要死!後面我們跟著大部隊送到車道去。我路上可能還喊了幾聲哥哥看看我8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在哪裡明明我在好後面的位置啊(。 


送奶糕走之後我和西西老師又興奮又百感交集,在出口外面的人行道上突然就齊聲大喊「哥哥看看我」然後手拖手撒腿百米衝刺腎上腺素飆破表。太快樂了喪失了理智!跑完之後我們在白雲機場的墨綠椅子上坐下來向所有基友狂吼語音發賀電。昨天一開始沒有敢發超話但是回身接花真的太炸裂太甜太不可思議了,有糖一定要大聲說出來———而且那個花紙和奶糕昨天的穿搭真!的!好!match!!!彷彿他這身打扮就應該配這樣一束花嗚嗚嗚嗚嗚


基友都誇我們說這個花特別特別合襯特別好看,在回程地鐵上差點一個爆哭。我們的花C位出道(xx 媽媽啊我長大了我現在是能給自己cp產糖的rps女孩了嗚嗚嗚嗚嗚嗚嗚這輩子值了!(一個猛子蹲地大哭